一花一世界,一叶一菩提。
1 1

台灣最後一次的出遠門旅行,

在公路上看著像天文書上的滿天星星,

一早起來吃著好吃又溫暖的民宿hand made早餐,

和大廳沙發上氣質的長頸鹿小姐拍照,

登上3275m的武嶺,

在全臺最高的7-11上了趟廁所><

喂了喂青青草原上舔到我滿手口水的小綿羊,

回學校才發現原來有隻鳥被我在日月潭抓拍了下來,

雖然大霧有雨,

但山櫻花和??還是在寒風中開得很燦爛,

(兩個學園林的快告訴我有我那張照片里的是什麼植物==)

當然也阻擋不了九人行的美好,

做夢都沒想到我的台灣行會包含這些,

感謝魯蛋姐,魯蛋爸,

謝謝熱心的台灣人,

謝謝台灣的美好~

有緣再見~

^^

评论(1)
热度(1)
© to zita,, | Powered by LOFTER